yh86银河国际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张云龙发布时间:2023-11-06动态浏览次数:10


 

113日,yh86银河国际举办张志军老师荣休座谈会。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2023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向张老师敬献鲜花,聂正彦经理向张老师赠送纪念品。罗春燕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张老师在学院发展的不同历史时期都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学院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在张老师为yh86银河国际工作、奉献的时间轴中,他取得了教学、科研的突出成绩,教育、培养了无数栋梁之材,通过担任副系主任、系主任、基层党支部书记、班主任等职务,兢兢业业、履职尽责,赢得了师生的尊重和赞誉。张老师精益求精的态度、立德树人的情怀,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年轻老师学习的榜样。



参会教师代表回顾了与张老师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对张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张老师的退休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