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暨首场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yh86银河国际发布时间:2023-10-29动态浏览次数:10

20231028日,yh86银河国际在致公楼C313报告厅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暨首场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来公司做专场招聘宣讲。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瞿建萍一行4人和学院36名即将毕业的员工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会议开始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招聘专员丁燕燕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公司岗位需求、招聘要求、招聘流程以及公司的管培生计划。随后,进入互动环节,公司招聘专员与在场的2024届毕业生就就业相关内容作了细致的沟通,并鼓励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就业观念,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把握机遇,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与施展自身才华的舞台。会议最后,公司人力资源招聘专员向同学们发邀请,欢迎大家积极参加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的招聘活动。据悉,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后,有20余名员工递交了求职简历。

本次专场招聘宣讲活动是公司推动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活动。后续,学院将继续举办小而精的专业专场招聘活动,全面提升2024届毕业生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