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发展与职业规划——yh86银河国际开展老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交流讲座

发布者:yh86银河国际发布时间:2023-10-30动态浏览次数:10


20231028日上午,学院邀请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瞿建萍在云亭校区致公楼C7楼多功能报告厅为2023级新生开展了精彩的老员工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瞿建萍总经理认真分析了当前世界及我国金融行业发展的前景、趋势和重点,在此基础上提炼出未来从事金融行业工作所具备的基本素养和能力,认为经济金融类专业的在校老员工应该在认真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积极考取相关从业证书,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应做到会思考,能动手,肯学习,懂沟通;在报告过程中,瞿总还结合自身成长的实际案例与同学们频繁互动,帮助同学们解决了一些入校以来对于专业选择上的纠结、困惑和迷茫。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基本的认知,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学好专业的信心。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要想在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经济学类专业人才,做好大学四年生涯规划的重要性。

(供稿:曹若华 复核:张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