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召开行政管理人员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张云龙发布时间:2023-11-02动态浏览次数:10

1031日,yh86银河国际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学院全体行政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春燕主持。



会议传达了yh86银河国际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明重要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罗春燕书记从端正工作态度、理解文件精神、保持严谨作风、注重工作效率、管理制度先行、维护办公场所安全等六个方面对全体行政人员提出全面具体的要求。根据既往典型案例并结合“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的主题,她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作风、精业务,在日常行政工作中切实履行未雨绸缪、防微杜渐、惩前毖后”的行政工作总方针,坚持“扎根师大、立足学院、爱岗敬业、服务员工、守正创新”的工作总原则,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持续推进。

参会人员表示,要全面落实警示教育专题会精神,不断严明重要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始终把安全防线筑牢于心,进一步严格规范工作流程,改进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从思想深处做到常抓不懈,绝不放松警惕。

此前,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各支部已分别召开了警示教育专题会,传达部署了相关工作安排。


(供稿:姚博,刘小平  审核:张云龙